2014年3月1日星期六

關於我


我叫Open1, 喜歡旅行、看旅遊書、搜集景點資料及編排行程. 希望在這裡分享旅行點滴, 從而與各方好友交流, 擴闊視野.

我擁有豐富的旅行經驗, 曾經前往的國家有:中國、台灣、日本、老撾、柬埔寨、越南、泰國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瑞士、捷克. 所到城市約160個, 其中中國的城市約100個.

我的旅行態度是隨意, 而必要的條件是隨遇而安. 我喜歡自助遊, 這樣才能夠做到隨意.

有人擔心自助遊容易發生危險而不敢嘗試. 這樣的擔心不難理解. 自助遊需要學習及累積經驗, 而這些就是所謂旅遊的力量. 當你擁有足夠的力量, 便懂得處理旅途中所發生的事情. 然後, 你的旅行便非常精采. 

在這裡, 你會看到關於旅行的資料如圖片、故事、行程安排及我的旅行方式. 不定期更新.

如果你已經厭倦參加旅行團, 想嘗試體驗一次自助遊. 希望每一天也能跟隨自己的興趣去遊覽景點, 接觸當地人; 希望自己決定逗留景點的時間; 入住自己喜歡的酒店; 選擇自己喜歡的餐廳; 接觸自己喜歡的人; 參與自己喜歡的活動; 體驗普通旅行社不能提供的旅遊方式, 或者我可以提供一些意見及分享我的經驗.

聯絡方法:
Email : eric9898989898@hotmail.com
Blogger : http://open1leave.blogspot.hk
Google+ : google.com/+ChoyGE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